李树怒放一地白

我终于把LOFTER下载回来了。

关于白蓝cp的一些想法

爽了就瞎几把写
有梗有空就写文
其他的,等一个天时地利人和

一边写一遍添加更改前面写好的,所以逻辑有点乱。我自己看得懂就好...

为了感情线更合理一些,
对官方背景资料做了私设和改动。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【幼年相识】

高长恭出生在西域皇族。
性格比现在要开朗得多,乖乖地跟着老师读书识字,认真背书,典型的“别人家孩子”。不过偶尔被太白“拖着”出去瞎逛。

李太白虽是长安人,但却出生在西域(背景设定里有写)。按照历史上对太白身世的猜测,其中有一种说法是:他母亲是嫁到碎叶的一位公主balabala... ...
所以私设一下,太白幼时就和长恭认识了,并且是对不错的玩伴。但是没过多久,太白就去了长安,天各一方。

【青年历练】

高长恭经历了兰陵的毁灭,开始痛恨大唐骑兵。跟着不知名的师父开始了各种历练,最终成为了出色的刺客,并且埋伏在长城附近,等待时机。
另:从不知什么地方得到了方舟的机密,并且计划着要突破。

李太白第一次出长安,见识了各处的山河湖海,也喝遍了世间好酒,可总是觉得差了点什么。第一次出长安,主要是为了看风景和旅游。
第二次出长安,是去了西域兰陵,本想再见他一面,却发现西域早已成了废墟。并且猜测,对方可能已经不在了。
怒气冲冲的太白正准备回去找女帝理论,在长城歇脚的时候,遇见了兰陵王的行刺。

(想不到下面的剧情了,先这样,慢慢补充)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